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2|回复: 8

现在转居留真麻烦。去年说我差cerdficato di residenza。好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27 16: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转居留真麻烦。去年说我差cerdficato di residenza。好不容易去 comune打一张补进去。我每个月都有去警察局问居留好了没有。一直叫我等 。今天过去又说我差stato famiria.我真他妈无语啊。我放进去转都20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7 16: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转长期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7 16: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我都24个月啦 还在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7 16: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居留两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7 16:2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城市啊 这么变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7 16: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市。imperi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7 16: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又要等多长时间办好。现在转居留又慢。等我拿过来时候差不多应该又过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7 19:3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个月是有点久了,我这边差不多六七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7 21: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rdficato di residengza 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