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7|回复: 8

求助各位大神🙏孩子居留到期了,我的没有到期,表格应该怎么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22 09: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助各位大神🙏孩子居留到期了,我的没有到期,表格应该怎么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2 09: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直接填孩子的材料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10: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填写你的资料,后面填写小孩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10: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起来一起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2 11: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0年的,孩子没满5岁只有2年的。我的也要一起更新吗?还是只需要付2张30.46的单子就更新孩子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2 11: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吴老大 发表于 1 小时前
前面填写你的资料,后面填写小孩的。 ...

填写我的资料然后付款单就付孩子的30.46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12: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LOVE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填写我的资料然后付款单就付孩子的30.4 ...

需要填写2张付钱的单子
因为你的居留也要更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12: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LOV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的10年的,孩子没满5岁只有2年的。我 ...

两个人的都要一起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4 00: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会帮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