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1|回复: 12

prato有没有七月按手印去排队拿居留过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21 22: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o有没有七月按手印去排队拿居留过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1 23: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1 23: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排队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1 23: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去排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1 23: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1 23: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7月23日去年按手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1 23: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晓_s8n88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老公7月23日去年按手卯

我是2号按的 之前发pec2月初回复说在准备中 让我看官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1 23:3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厂刚到5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1 23: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晓_s8n88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工厂刚到5月多

我家人工厂有人拿了六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05: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查起来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21: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893527 发表于 昨天 23:41
我家人工厂有人拿了六月的 ...

6月13这个星期一拿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22: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月′底,按手印,排队早拿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4 08: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要拿号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