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5|回复: 6

[居留问题] prato查居留已经绿了,星期二下午可以去拿吗,还是只能周一早上排队去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7 20: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o查居留已经绿了,星期二下午可以去拿吗,还是只能周一早上排队去拿?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0:4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2: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什么时候按的手印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3: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月几号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8 02: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印按了几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9 11: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恋啊 发表于 前天 22:25
你是什么时候按的手印啊

24年一月的时候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4 15: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输入哪个号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