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0|回复: 23

餐馆送餐服务是给外卖公司送合算还是自己请人合算,给外卖公司送像just ea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7 15: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餐馆送餐服务是给外卖公司送合算还是自己请人合算,给外卖公司送像just eat ,derivero,glovo 这3个公司如果现在给他们送收取多少提成?之前都是我们自己请人送的,现在叫的外卖员一个月1500加签工用我们的摩托车,还休息一天,偶尔还给你来几张罚款单还要自己付,最气人的是一个月闯一次红灯,罚款140还要扣6分驾驶证,总共闯了3次了,妈的一本驾照的分数扣的差不多没有了,让他付付款单和和扣分还不情愿,说是帮我上班因为要赶时间想早点把外卖送到客人手上,他也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碰到这些无赖真的一点没办法都没有。一个月的外卖税口也就1万4左右,一个外卖送一整天的,一个送周末晚上3天,2个外卖员工资加起来也要2000了再加签工,七七八八的开支算起来也没感觉自己省多少钱,感觉给他们外卖公司送还省心点,什么都不管,有单子就做一下,做完等他们公司的人过来取就好了。大家开餐饮的给点意见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5: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真傻 我在罗马。找的都是小伙子 他们自己开车 自己加油。一个小时六块钱  因为小费多他们也喜欢。市中心贵点 也不可能有你这么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5: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5 分钟前
你可真傻 我在罗马。找的都是小伙子 他 ...

老板 你家饺子需要供应吗 我们做饺子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5: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子弹飞一会 发表于 21 秒前
老板 你家饺子需要供应吗 我们做饺子的 ...

你是在哪里呢。罗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5: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43 秒前
你是在哪里呢。罗马?

是啊  ,做餐饮行业20年了  技术稳定   就是年龄大了 不愿再替人打工  所以就自己弄点小生意 渡过余生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15: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6 分钟前
你可真傻 我在罗马。找的都是小伙子 他 ...

现在还能找到这么低的工资的吗,我们这里周末晚上3个小时7点到10点自带车要10欧一小时还要给他5欧油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5: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萱草 发表于 5 分钟前
现在还能找到这么低的工资的吗,我们这 ...

看地方 市中心也和你这个价格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5:5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包还签个啥工,都是按天按单算,少于多少个包就给多少钱,超过多少个包后,一个包给多少钱,自己核算自己餐馆每天能送几个包,如四个包内20欧,哪怕那天没有一个包人来了也给20欧,超过四个后,每个给2欧3欧自己定,车子是不会提供给他们的,他们自己用自己的车子.那天实在没有人送,自己忙不过来,把外卖关了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16: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0122463 发表于 16 分钟前
送包还签个啥工,都是按天按单算,少于 ...

不签工会搞事情的,之前叫了一个试工2天,还是老外朋友介绍的送包太慢,没要他,后来去劳工局给告了被罚了2000,就因为没给签试工合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6: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可真傻 我在罗马。找的都是小伙子 他 ...

现在一般都要你10欧一小时用他们的摩托车,还一个包近的没半小时回不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6: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012246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送包还签个啥工,都是按天按单算,少于 ...

我是7到10点给20外加每个包3欧3个小时送4个包的话就有20加上12有32一个包平均要给8欧这样都没人愿意送现在叫送包很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7: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萱草 发表于 28 分钟前
不签工会搞事情的,之前叫了一个试工2 ...

我叫送包不敢叫意大利人都是叫南美洲人他们送包下雨天不送的,不过他们都好聚好散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17: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2322120 发表于 7 分钟前
我是7到10点给20外加每个包3欧3个小时 ...

因为你这个单量一个晚上太少了,他们宁愿送平台的单子,一个晚上最少都有五六十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7: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萱草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因为你这个单量一个晚上太少了,他们宁 ...

平台一个包2/3欧一个拿50那是要付出何等的劳动力,餐馆40/50欧那坐着玩玩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8: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完全就是把自己搞复杂了一万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