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3|回复: 7

街友们谁知道去duomo的comune登记完risidenza之后是不是马上就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6 09: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谁知道去duomo的comune登记完risidenza之后是不是马上就有的。或者说是要等多久才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6 09: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查完过后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6 10: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了也没人来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6 10: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查完了也好等一段时间才能预约办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6 11: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C0101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一般查完了也好等一段时间才能预约办身 ...

我登记了risidenza一个月了也没有人来查。电话邮箱都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6 11:4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_P4aOx 发表于 29 分钟前
我登记了risidenza一个月了也没有人来 ...

你登录这网站看看地址是否已转过来。
https://www.anagrafenazionale.interno.it/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6 12: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_P4aOx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登记了risidenza一个月了也没有人来 ...

等,来查了,你不在会通知你,第一次不会告诉什么时候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6 13: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18年登记的,20年才来查掉登记成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