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6|回复: 10

申请厨房烟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5 19: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申请厨房烟囱,那种不需要楼上住家的人同意的那种,这样烟囱叫什么,需要多少钱,怎么弄的,有装过的老板告知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20: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rbone attiva 不知道怎么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20: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23 分钟前
carbone attiva 不知道怎么操作 ...

内循环?中国貌似有这样油烟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21: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必须要有烟囱的,不知道楼主是开餐馆到哪一步了 ,只能说谨慎考虑,及时止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21: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世 发表于 4 分钟前
餐馆必须要有烟囱的,不知道楼主是开餐 ...

carbone attiva 油烟管道直排户外就行。不过活性炭好像需要定时换   对中餐不怎么友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5 22: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世 发表于 1 小时前
餐馆必须要有烟囱的,不知道楼主是开餐 ...

不是餐馆,就是酒吧想弄一个这样烟囱起来,想做打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5 22:5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carbone attiva 油烟管道直排户外就行 ...

这样是符合规定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22:5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_F5py8 发表于 9 秒前
这样是符合规定的吗?

我不敢保证 要找当地geometr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5 23: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不敢保证 要找当地geometro ...

哦哦,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5 23: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不敢保证 要找当地geometro ...

需要多少费用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1: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问题也不明白那些阿拉伯人做kebap的本来原先是酒吧或者空店没烟囱的他们进去都开pizza和kebap,开pizza kebap是要烟囱的不知道他们是没烟囱油烟机里放那种过滤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