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0|回复: 4

我想问下,现在居留条上有过期时间。我是今年10月20号按手印,居留条是10月1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2 13: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现在居留条上有过期时间。我是今年10月20号按手印,居留条是10月15号到期。就差五天,需要去更新居留条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2 14: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需要
9个月应该只是待在中国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2 14: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更新,在意大利没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2 14:2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不用更新,在意大利没事

好,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2 14:2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wenming1122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应该不需要
9个月应该只是待在中国的 ...

明白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