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8|回复: 18

为什么手印按了 查不到文件的存在的 在办理中不应该是黄叉❌吗 现在查着一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0 09: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手印按了 查不到文件的存在的  在办理中不应该是黄叉❌吗   现在查着一直是红叉❌   现在是需要怎么处理是要去警察局问吗?各位街友有知道解决方法的吗 谢谢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09: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问查的准一点 之前华人街查起来没有 去工会一查是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09: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完手印4个月以上在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0 09: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3 分钟前
按完手印4个月以上在查

我这里之前正常情况按完了一个月不到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0 09: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朝有酒今朝醉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去工会问查的准一点 之前华人街查起来 ...

还需要去工会的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0: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朝有酒今朝醉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去工会问查的准一点 之前华人街查起来 ...

去工会可以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0: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都6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0:4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按完4个月一查还是黄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1: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问了 卡住 了我经历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1: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印按了半年后再查,半年后会变黄❌,如果八个月还是红❌,那就是居留已经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1: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意大利自己警察局网站就好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3: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4个多月了,还是在讨论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3: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3: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9527321 发表于 4 小时前
还需要去工会的啊😯

我的意思是去工会查准一点 不要钱的 懂? 去不去你自己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3:4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查的 我这个地方拿居留是去工会查了有了 工会直接给你预约时间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