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6|回复: 6

万能的街友们prato早上排队拿拘留,现在要几点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9 16: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的街友们prato早上排队拿拘留,现在要几点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9 16: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时间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9 17: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以前去10点去看情况,雨beng外面有个小铁门处,以西基本上都分不到号,去的时候两排队,看那个短就排那个队,两个队都分号,看到排队过小铁门以西,必须厚着脸皮贴到前面贴别人傍边插队,拿到号以后就保险了,就可以进里面排队了,里面不看几号只看你有没有号码,希望你能早早拿出来,我也刚拿回来一个星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9 18: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_q0x2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九以前去10点去看情况,雨beng外面有个 ...

插队不可取 宁愿早点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9 19: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_q0x23 发表于 1 小时前
九以前去10点去看情况,雨beng外面有个 ...

谢谢你的信息 八点去穩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9 20: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的10点以后去人会少一点不用排队半天,没时间的。你越早越好,不然票拿完了就白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9 20: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书僮 发表于 1 小时前
插队不可取 宁愿早点去

插队的很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