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1|回复: 3

请问大家,孩子居留现在是贴爸爸居留上的,到期了想和爸爸的居留分开,贴妈妈的居留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4 07:4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孩子居留现在是贴爸爸居留上的,到期了想和爸爸的居留分开,贴妈妈的居留上,怎么弄?谢谢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4 08: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延期居留加上孩子名字就行了,有时候需要父亲同意书(取决于警察局),stato famiglia,反之,父亲延期居留的时侯不要加上孩子即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4 11: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小时前
母亲延期居留加上孩子名字就行了,有时 ...

飞鹤大神,我们两夫妻都贴着小孩的居留,是长期居留,现在小孩马上十四岁飞居留,是寄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要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4 11: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客 发表于 21 分钟前
飞鹤大神,我们两夫妻都贴着小孩的居留 ...

两个人都要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