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8|回复: 5

狼哥鹤哥问一下我的局留是米兰转的5月按手印 现在想去napoli下面!到时候再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30 21: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鹤哥问一下我的局留是米兰转的5月按手印
现在想去napoli下面!到时候再上来按手印有没有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30 22:3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合同工资单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30 23: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工作合同工资单呢

寄的时候米兰这边材料都有放进去了!
手印时间也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30 23: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工作合同工资单呢

就是怕到时候要这边工资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31 00:3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起码得按了手印再换工作 要不然可能会让你转到Napoli按手印 除非你有米兰的residenza 这样可能没关系 但是也太远了 接不接受就看警察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31 08: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天的 发表于 昨天 23:11
就是怕到时候要这边工资单 ...

只怕按手印的时候让你回Napoli重新办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