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77|回复: 3

敬请一下各位同胞们我的居留2025年3月8号过期从去年4月份回国到现在都没有签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9 13: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人生的转折点 于 2025-1-29 13:39 编辑

敬请问一下各位同胞们我的居留是2025年3月8号过期从去年4月份回国到现在都没有签工,个人原因要等2月份才能签工这样会影响转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9 14: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推迟60天在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9 14: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9 16: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就先送进去,等按手印的时候带上新的工作合同和签工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