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0|回复: 2

请问一下,工厂开个邮局银行卡的取钱额度是多少,Atm机器上一个月可以取多少,P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8 22: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工厂开个邮局银行卡的取钱额度是多少,Atm机器上一个月可以取多少,POS机刷卡的额度又是多少,柜台上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8 23: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柜台上4000   ATM机器600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8 23: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伟大 发表于 5 分钟前
邮局柜台上4000 ATM机器600

是不是和私人的卡一样的额度,一个月总的额度Atm和Pos机各是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