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7|回复: 2

失业的问题有谁懂,上面这份给我吃失业的公司,下面这份是我过去上班的公司,注册要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8 01: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失业的问题有谁懂,上面这份给我吃失业的公司,下面这份是我过去上班的公司,注册要我过去5年的签工单,我就把能找到的都找了传上去,然后就非要我补这个上过20天班,结束的一个证明也补了,为什么就是不通过、尝试了半个月有没有懂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8 07: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过去,前台或者conseil会会帮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8 12: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23年1月10-31 有签工  就要上传 找找看吧 是不是放哪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