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11|回复: 6

问问各位大佬第一次来意大利手印按了,一般多久能拿到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6 13: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问各位大佬第一次来意大利手印按了,一般多久能拿到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6 13: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个城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6 13:5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街友8476122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5-1-26 15: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6 15: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4761221 发表于 49 秒前
劳工签证出来的?

对对对对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街友8476122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5-1-26 15: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6 18: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