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6|回复: 3

做了730还能做740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4 16: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做了730还能做740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4 17: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者都不搭嘎好不好,一个工人的一个老板的,你是工人还是老板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4 17:5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德华一号 发表于 7 分钟前
两者都不搭嘎好不好,一个工人的一个老 ...

工人也可以做740,我有一年时间太迟了,做730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就可以做74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4 18: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德华一号 发表于 25 分钟前
两者都不搭嘎好不好,一个工人的一个老 ...

名下有ditta 这两个一起做不影响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