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5|回复: 9

这样的GAS 费算贵吗?街友们,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 17: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样的GAS 费算贵吗?街友们,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7:2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吧,我家3个人也要9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7: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一度煤气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9: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价格比较便宜哦,欢迎咨询微信G3273273618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0: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月住家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2: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我家的 你的好贵。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4 01: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公司 看不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4 03: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陌路、夜未央.. 发表于 昨天 22:20
比起我家的 你的好贵。

为什么你这么便宜,是什么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4 10: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_FYGI 发表于 7 小时前
为什么你这么便宜,是什么公司 ...

enel 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4 15:5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