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4|回复: 4

现在更新Ame福利卡,是需要寄信还是到福利局提交,可以直接投到福利局的信箱里面吗?麻烦知道的街友留言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9 22: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更新Ame福利卡,是需要寄信还是到福利局提交,可以直接投到福利局的信箱里面吗?麻烦知道的街友留言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9 22: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投福利局信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9 22: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梁白 发表于 4 分钟前\n直接投福利局信箱…
想问下现在都是投到20区的福利局吗42 Rue Olivier Métra, 75020 Paris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5 18: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吉 发表于 6 天前
想问下现在都是投到20区的福利局吗42 R ...

任何一个都可以 只要有信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08: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AMU需要什么手续 多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