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7|回复: 4

流感一个星期了、12月30日开始人就不舒服、第二天四肢无力喉咙痛、发烧、39度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9 21: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流感一个星期了、12月30日开始人就不舒服、第二天四肢无力喉咙痛、发烧、39度第三天反复发烧、目前挂3天滴点烧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9 21: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病毒,现在国内-很多这种症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9 21: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8号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你就是不打点滴病毒也该打包离开你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0 00: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扛着呗,怪不得我最近喉咙有点痒想咳嗽,但是别的症状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10 11: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