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4|回复: 6

万能街友你们申请家庭团聚给别人办理是人出来居留拿出来后钱付清,还是递进去就付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25 16:5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街友你们申请家庭团聚给别人办理是人出来居留拿出来后钱付清,还是递进去就付清的,办的人说递进就付清这样有风险吗?办过的人分享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5 17: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居留出来再付清呀,一个流程付一部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5 17: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分3部分,1网上和送纸质材料付一点2,批文拿到人出来,付一点,3居留拿到手付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5 18: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很快那种,比如3个月内。你请人办什么家庭团聚。准备资料的话工会就能弄全部资料准备好再帮你送掉 100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25 21:5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3 小时前
基本上是分3部分,1网上和送纸质材料付 ...

哦。谢谢你们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5 22: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团聚男的出来的。价格好说。有愿意的请联系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5 22: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办理团聚男的出来的价格好说  有愿意的请联系。联系电话3778405391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