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4|回复: 3

哪位吊大的知道新法律下来新手驾照要3年小排量。但是上半年考出来的也需要3年吗?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14 17: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哪位吊大的知道新法律下来新手驾照要3年小排量。但是上半年考出来的也需要3年吗?吊大的大神回复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4 17: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哪天生效那天开始! 其实现在3年小排量比你现在一年的小排量大多了 以前才95匹以下 现在有140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4 18: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上半年考到的驾照 那就一年 今天起三年 只是说以前马力小一点 现在马力大一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4 20:5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驾照时间+3年=新手期,
反正警察查你也是按照新法律
不能超75kw/t  105kw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