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07|回复: 6

米兰c区,请问哪个时间段是收费的?有免费时间吗?欧6的外地车。谢谢街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13 18:5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米兰c区,请问哪个时间段是收费的?有免费时间吗?欧6的外地车。谢谢街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3 19: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欧4跑错进了市中心还闯红灯……完了完了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3 19: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日07:30-19: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3 20: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车进米兰C区哪有免费的日子?24小时内买张票发过去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2-13 20:2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4 01: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剑 发表于 昨天 20:18
外地车进米兰C区哪有免费的日子?24小 ...

哪里买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4 10: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是付费时段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