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1|回复: 5

请问街友们 煤气热水器年检意大利语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12 20: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 煤气热水器年检意大利语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21: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visione per caldai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23: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检个屁,钱房东出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23: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gas热水器是一年检一次,还是两年一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23: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caldaia 7年没检查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3 00: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生活) 发表于 昨天 23:18
请问gas热水器是一年检一次,还是两年 ...

一年,有些大区是可以两年一次好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