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63|回复: 2

事情是我家的一个工人以前不知道做什么生意,什么费都没有交,今天会计师说我餐馆的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10 03: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事情是我家的一个工人以前不知道做什么生意,什么费都没有交,今天会计师说我餐馆的pec 邮箱里有genzia entrara发来是这个工人的名字要付3个欧的费用,这可咋整呢,跟我餐馆有关系吗,请大神帮忙解答,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0 07: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无关的,不过会要求你将此工人的部分工资直接截流发到税务局账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0 07: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从他工资里扣的话就跟你有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