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4|回复: 5

大家好,鹤哥好,问下现在的孩子是满16周岁还是满18周岁就可以不用去学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24 20:3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鹤哥好,问下现在的孩子是满16周岁还是满18周岁就可以不用去学校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4 20: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18周岁 但如果16岁你不想上也没有办法吧!或自己找理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4 21: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就可以 就说要去工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4 21: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可以了,不过需要父母里的一个去学校签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1-24 22: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5 21: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1:53
16可以了,不过需要父母里的一个去学 ...

谢谢鹤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