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0|回复: 14

热水器热水和暖气烧不了了,但是开关是正常的上边的火也有,水龙头跳到热水那边放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20 23: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热水器热水和暖气烧不了了,但是开关是正常的上边的火也有,水龙头跳到热水那边放水的话 第一张图的位置会往外边喷热气!哪位师傅知道是什么情况?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0 23: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图不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1-20 23: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1 00:5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醉了。兄弟专业的东西交给专业的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1 03: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压够了吗?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1 07: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长时间燃烧吗?还是打着火烧一会就断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1 08: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管子堵了。
多少年没做年检了?
叫人做个年检吧,会帮你清洗管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1 09:0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进水了你第一张图片那个 我有次也是换了那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1 15:3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西瓜滾不得 发表于 7 小时前
你能长时间燃烧吗?还是打着火烧一会就 ...

暖气温度一直都在烧热水过不去,热水得温度不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1 15: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_Z5QLR 发表于 7 小时前
应该是管子堵了。
多少年没做年检了?
...

有年检 说生锈了只能新的 每年冬天都会出问题,修理的人过来维修一次大概只能持续10个月左右 修了三次了,不是自己的房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1 15: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朝有酒今朝醉 发表于 6 小时前
可能进水了你第一张图片那个 我有次也 ...

谢谢啊 我去试一下就是想知道具体原因,不是房子不方便换新的修了三次了,看看能不能自己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1 22: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压在哪里调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2 01: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租的房子跟房东多反应几次看看, 有些好的房东会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2 03: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漠视这一切 发表于 昨天 15:37
暖气温度一直都在烧热水过不去,热水得 ...

能一直烧热水,那就没问题啊,你给它点时间把水烧热了就行啊。需要时间的。
如果是不能一直烧,只有点火的动作,那你应该看显示屏上显示的错误代码,然后对症下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2 22: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西瓜滾不得 发表于 19 小时前
能一直烧热水,那就没问题啊,你给它点 ...

热水没有 只有暖气的温度会上去但是屋里暖气还是冰凉的,放水之后会喷热气然后显示位置乱码一闪一闪的 水压表也会疯狂摆动!昨天把水管位置拆开清理一下还是这个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