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7|回复: 16

[生活百科] 师傅们,这个烧gas的热水器温度过高,一整天都在反复加热,没开水的情况下!有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19 19: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师傅们,这个烧gas的热水器温度过高,一整天都在反复加热,没开水的情况下!有时候水压表还不稳定,是什么原因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0: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暖气开着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9 20:0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发出咯哒咯哒的声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0: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柳勇 发表于 4 分钟前
还会发出咯哒咯哒的声响

这上面把暖气关了看看就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9 20: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_ymrvi 发表于 25 秒前
这上面把暖气关了看看就知道了 ...

我不知道怎么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0: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柳勇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不知道怎么关

我也不会用只看见你暖气开着。如果不关一直24小时开着等你gas费来了要好几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0: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为啥不完美? 于 2024-11-19 20:18 编辑

暖气开着的关系,室内温度下来就会启动,按住p几秒看看,屏幕会出现图,暖气片图片没有了,就是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0: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_ymrvi 发表于 25 分钟前
我也不会用只看见你暖气开着。如果不关 ...

室内也可以关的呀,温度调到0度,热水器就不会启动暖气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9 20:4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暖气开着的关系,室内温度下来就会 ...

按住p,现在热水也不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0: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为啥不完美? 于 2024-11-19 21:00 编辑
严柳勇 发表于 4 分钟前
按住p,现在热水也不烧了
再按一下水龙头🚰出来就可以了,里面两个图案,一个暖气片,一个热水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9 20:5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1 分钟前
再按一下水龙头🚰出来就可以了,里面两 ...

我再按住p,它就是暖气片的图标,然后一直加热到六七十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1: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为啥不完美? 于 2024-11-19 21:05 编辑
严柳勇 发表于 2 分钟前
我再按住p,它就是暖气片的图标,然后 ...
右边可以调暖气温度,左边调热水温度,是你的热水器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9 21: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25 秒前
右边可以调暖气温度,左边调热水温度 ...

p按一下还是一直按住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1: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为啥不完美? 于 2024-11-19 21:17 编辑
严柳勇 发表于 41 秒前
p按一下还是一直按住呀
p按一下图案可能在动的,下面旁边另外一个按一下看看,你不想开暖气,室内控制温度的东西调到0度就是了,热水器就不会启动了,你开热水就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9 22: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里有个暖气的调温度的,你关闭就可以了,然后需要开暖气在开起来,你找找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