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76|回复: 1

谁见过这个空调 .控制版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18 22:3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俺村俺是村长 于 2024-11-18 22:40 编辑

gas的不知道怎么设置 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几天了都没弄明白 全部关了gas 也关了 不知道为什么显示屏上那个风扇还一直的工作? 无语😓死了 .有哪位大神懂这个怎么操作 急救下我 最高微信手把手教下 谢谢🙏 a316885307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8 23:5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youtube你这个牌子的视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