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4|回复: 3

关于老板申请的工签一年后可以换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18 10: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问一下我的朋友是老板从中国申请来这里的工签,但是工作一年老板关店了,把他介绍给附近的新的老板,现在拿了一个半年的临时纸张等居留,之前的一年是贴在护照上的,现在是换了一个半年的临时纸张等居留卡,但是他想换一份工作,想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他接下来换工作啊,在找工作新的老板可以报工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8 19:5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一个老板帮忙签工,工资要比上家老板给的多,也就是新的老板要多付钱缴税才给居留(当然人都是相扶相持的,新的老板要肯帮忙弄,楼主的朋友也必须舍得😉)希望你朋友好运连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8 20: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记得申请at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9 09:0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