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18|回复: 3

大家好,谁知道这个机器如何开热风吗,试了下右边上角按到最下面然后左上角的按到中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8 15:3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谁知道这个机器如何开热风吗,试了下右边上角按到最下面然后左上角的按到中间的风力下面旋转到+号,但是出来的是冷风。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8 16: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水器的暖气开关也要开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8 16: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右边的开关推到小雪人那个位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7: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猛儿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还有右边的开关推到小雪人那个位置 ...

好的谢谢,现在试试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