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9|回复: 8

街友们好,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就是我用别人的住家登身份证需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2 19:5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好,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就是我用别人的住家登身份证需要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20:3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 21: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用他的合同和他的证件,办理这些不用他,这样也要一千多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21: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2425431 发表于 47 秒前
我只是用他的合同和他的证件,办理这些 ...

有人,给我2千6登二个'我都不赚这钱。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21: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2425431 发表于 2 分钟前
我只是用他的合同和他的证件,办理这些 ...

十几年前就500-800了你觉得现在要多少?。给你登身份证了这个住家垃圾费就多一个人的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21: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在普拉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 21:3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001212 发表于 18 分钟前
十几年前就500-800了你觉得现在要多少 ...

我不知道才问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23: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2425431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不知道才问的啊

一千应该不算贵了。一千我是不愿意给人登身份证麻烦。还得找房东签字。垃圾费还贵不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3 02:4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登一下身份证马上🈹️的话1000差不多 一直有底话就不好说每年都要交垃圾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