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43
注册时间2015-7-3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这当地的一家中国人点心店、以前是不收位置费的现在一个人收两块钱位置费.以前这家生意虽然不是非常好、但还是过的去的.因为大部分都是做中国人生意的、偶尔有些意大利客人.但是老板经过一系列的骚操作后、客人是明显的少了.一个人收两块位置费、通常是会一家人去吃饭的.五个人的话就等于比从前多交了十块钱的位置费了.然后就是让厨房减少菜品的份量、这样就话让客人不够吃的话多点菜.还有一个骚操作的话就是所有的菜单、每一个菜在原价钱上加一欧到两欧元.这样一搞得话客人是少了不少、或者减少去餐馆吃饭的次数.比如从前是一星期去吃一次、可能现在是两星期才去一次.看似是老板加位置费加菜单价格、还有减少菜的份量能增加餐馆的利润.但是往往是事于愿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