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06|回复: 4

[生活百科] 去米兰大使馆,从reggio emilia要怎么坐火车过去,有没有人知道详细路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15 16: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米兰大使馆,从reggio emilia要怎么坐火车过去,有没有人知道详细路线,告知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6: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火车到 米兰centrale 然后坐黄色地铁,到lodi TIbb 下车,上路面过桥 ,,地址是Via Benaco, 4, 20139 Milano MI,走路2分钟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6: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坐火车到milan centrale 然后找黄线地铁 坐到lodi tibb 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5 17: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同胞们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22: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米兰人告诉你   做火车到milano rogoredo下车
然后去地下做黄线地铁到 lodi 站   这样比他们上面说的快30分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