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9|回复: 10

Prato今年2月20号按的手印,有朋友收到拿居留的短信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15 09: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o今年2月20号按的手印,有朋友收到拿居留的短信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09: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月22号也没消息、那天开放日,有人2月中旬的,警察叫他两个月后再来,我准备12月去排队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0: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中的查居留已经绿勾了,但是还没收到短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0: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0686119 发表于 4 分钟前
2月中的查居留已经绿勾了,但是还没收 ...

星期一去排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0: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0686119 发表于 5 分钟前
2月中的查居留已经绿勾了,但是还没收 ...

你是2月几号的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5 10: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邎愙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2月22号也没消息、那天开放日,有人2 ...

一般短信发过来,两个月后去拿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5 10: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7068611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2月中的查居留已经绿勾了,但是还没收 ...

你是2月几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5 10: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邎愙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2月22号也没消息、那天开放日,有人2 ...

我也是怕,好不容易排到又没有,所以在想要不要等绿了再去排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1:2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kai。RP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是2月几号的?

我是2月13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5 11: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厂两夫妻2月16按的手印,,上星期开放日拿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5 12: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按手印的时候,警察有手写给你一串代码吗?我觉得是按照顺序来的,我的尾数是3790,你的是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