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5|回复: 4

想问问有没有人在法国做过种植牙的,本人种了一年多发现松动了,假如要重新种这种还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3 00: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问有没有人在法国做过种植牙的,本人种了一年多发现松动了,假如要重新种这种还需要再付费吗?当然我也会去问医生,只是想来问问看有没有同样的街友遇到过这种情况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3 0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付费,但你只能找原来的医疗诊所,你可以要求换一个医生因为原来的医生没有种植好你的牙齿的技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3 08: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问了有没有保修的 好像医生说是7年内全部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3 09: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种牙技术不行,也就是有医保,否则性价比太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3 0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24-10-3 10:13
这边种牙技术不行,也就是有医保,否则性价比太差

法国的技术差的多,好的极少,而且没做好也只能在原来的诊所重做,大家休整牙齿之前一定要谨慎选择牙医诊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