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6|回复: 4

煤气一般都是几十块,一下这么多什么情况呐,这是收的什么额外的费用呀,有知道的街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1 21: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煤气一般都是几十块,一下这么多什么情况呐,这是收的什么额外的费用呀,有知道的街友解答下,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 21: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付少了,这是重新计算的费用,之前的都是预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 22:2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 22: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之前付少了,这是重新计算的费用,之前 ...

我还以为乱收呢,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1 22:5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S表并没有联网功能,所以每个月如果你没有把度数发给客服,每个月的GAS费都是预估的费用,直到查表人员查表确认之后,实行多退少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