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99|回复: 7

申请小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19 11: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我小孩现在上高二,快17周岁了,成绩不太行,准备申请出来,但又想他高中毕业出来,什么时候递申请最好呢,明年是一定要递的,谢谢大家宝贵意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2: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18周岁就不可以申请家庭团聚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2: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之前递进去。但是有一次补材料机会。如果不成功就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3: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今年放进去办好点,我家小孩16周岁,读高二,我也放进去办了,2月份办的,补了一次材料,批文还没下来,我家孩子学习也不怎么样,就把她想带出来了,读几年意大利语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9: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8647927 发表于 5 小时前
还是今年放进去办好点,我家小孩16周岁 ...

跟你一样今年也是高二,你是申请下来就出来这边还是等高三念完了再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20: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孩高二退学了没去读,她不肯去读,到时候出来再读几年意大利语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9 23: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昨天 13:22
18之前递进去。但是有一次补材料机会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9 23: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8647927 发表于 昨天 14:04
还是今年放进去办好点,我家小孩16周岁 ...

需要哪些材料,签工要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