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3|回复: 9

邮局黑卡可以放心存钱吗?存太多会不会开始收税之类的,还有一般会因为什么被盗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17 19: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邮局黑卡可以放心存钱吗?存太多会不会开始收税之类的,还有一般会因为什么被盗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9-17 19:2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19: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5000要收的。  把网购关了啊。 或者办个存折卡 多方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19:5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19 分钟前
超过5000要收的。把网购关了啊。 或者 ...

邮局卡超过5000要收年费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19: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头吃菠萝干 发表于 4 分钟前
邮局卡超过5000要收年费吗

年费一定收 超过5000收税 一个月扣一定的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21: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5000,一个季度3块钱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8 00: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昨天 22:31
超过5000,一个季度3块钱税

黑卡不扣钱 税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8 04: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昨天 20:31
超过5000要收的。把网购关了啊。 或者 ...

办存折。是不是要到柜台,存和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8 05: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黑卡存款上限3万欧。 就是个消费卡。谨防卡号名字和卡背面的3位数字泄漏。切记往中国汇款每月别超过一万欧。每月3千之内还可以。否则一旦发现。将会怀疑你是洗钱的 冻结你的账户 ,永久性取消邮局银行对你服务的资格,当然卡里的余额会以支票的形式寄给你。 也就是说它就是个消费卡,不可以大额转汇款中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8 05: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卡不用扣税的。但会扣处年度邮局银行服务费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