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3|回复: 4

[居留问题] 想问问那种贴了小孩的居留条是怎样的? 昨天刚寄完居留,老大的居留更新,顺便一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17 06: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ヅ安之诺潇ち 于 2024-9-17 07:15 编辑

想问问那种贴了小孩的居留条是怎样的?

昨天刚寄完居留,老大的居留更新,顺便一起弄老二的新居留,然后邮局的人最后给了一张第一个图片的和三张付费单和一张预约按指纹的预约单,是这样吗?有没少给我一张第一张图片的那张纸?

就是寄居留的时候太急了,就只和邮局工作的人说寄居留😓然后就他在那边检查表格,最后签字,付钱,事后才反应过来…好怕弄错了什么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06:5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岁的独立信封寄了有ta自己的收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7 06: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14岁的独立信封寄了有ta自己的收据的 ...

我家大的6岁,所以就只有写我名字的居留条另加三张付费单这样是对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7 06: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ヅ安之诺潇ち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家大的6岁,所以就只有写我名字的居 ...

你不说清楚,以为分居留是14岁以上了呢,那是对的,14岁以下没有居留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7 12:2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不说清楚,以为分居留是14岁以上了呢 ...

👍好的,还以为少了小孩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