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0|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呼叫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10 19: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广大网友,店面本人名字,现在居留月底过期还没送进去,店要转给别人,那么对送居留有没有什么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0 19: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送,除了身份证以外,其他的都别放,等按按手印的时候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0 19:2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证件放进去,如果以后只上班到时候按手印把工作合同签工单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0 22: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词 发表于 2 小时前
正常证件放进去,如果以后只上班到时候 ...

原来如此 谢谢大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1 09:3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多年不露面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6 15: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词 发表于 6 天前
正常证件放进去,如果以后只上班到时候 ...

哥,我这居留刚送进去,没给按指印的时间,送完居留的第二天能去警察局预约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6 19: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指印要等通知,自己约不了的,小地方可能快点,我在罗马都要等十个月才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