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25|回复: 43

请问下烧饭阿姨工资现在都多少了。。 理发店 7到8个人吃饭。每天煮两顿。星期一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8-24 12: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烧饭阿姨工资现在都多少了。。
理发店 7到8个人吃饭。每天煮两顿。星期一休息。住家不需要打扫。我们自己平时就弄得很干净了。只需要厨房自己管理就好了。其他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做了。打了几个电话过来都要2000以上。。想问下现在行情都是这样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2: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情毛线,价格双方同意就可以,哪里来的标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0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差不多 这个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保证理得干干净净,而且4菜一汤…保证干部下乡的伙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25到28了  两千以下没人会考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说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8-24 13: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8-24 13: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城市  我有人可以介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什么条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3:5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饭工也有这么高的工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4: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外卖订好不是更划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4: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饭叔叔要么,2000我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24 14: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就差不多了.什么钱那么好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