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2|回复: 2

打包店厨房是否需要排风窗口 现有一家30平小店 空店有油烟管道 前面店主就是打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3 08: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包店厨房是否需要排风窗口 现有一家30平小店 空店有油烟管道 前面店主就是打包店 现在他们搬走成空店了 我租过来 有人说做厨房一定要窗户 想请问广大街友 打包店全部用电器情况下 是不是不需要窗户也可以申请厨房?谢谢🙏有懂的大神解答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3 11: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会计师最清楚,我以前做的用电的厨房,他是没有排风口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3 12:4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阁楼...老黄狗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个问会计师最清楚,我以前做的用电的 ...

问了会计师 说是每个地方法律不一样 让我找当地comune 现在周末问不了 所以跑这里问问 .请问你是这几年装的厨房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