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23|回复: 41

街友们,我十年前向银行借了一万欧,没有还,现在收到催债公司的信了,我不想还了,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2 07: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我十年前向银行借了一万欧,没有还,现在收到催债公司的信了,我不想还了,打工赚点小钱,只能过生话,也没钱还,在意大利也没财产,如果再来信就不收了,不理它,把信退去,这样做后果会怎么样,到最后会不会把居留也搞没有了,请懂得大佬们告知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7: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银行的钱也敢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借钱不想还的?这不是土匪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还是分期还了吧,你在意大利做工肯定少不了走银行、不走银行就是黑的、免得到时候把你银行的钱全滑走了又说自己冤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4-7-12 08: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里的钱是没有那么容易白拿的,不要把事情闹复杂哦,尽量小事化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2 08: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杀阡陌 发表于 7 分钟前
我看你还是分期还了吧,你在意大利做工 ...

我银行都没钱,再多五,六佰,也马上用掉的,做工也不想做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选择分期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居留会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3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钱还钱天经地义,可以申请分期,不然以后很麻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欠银行的钱。可能会卡居留。除非你意大利不想待了。 那无所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2 08: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双击666 发表于 2 分钟前
借钱还钱天经地义,可以申请分期,不然 ...

大哥,如果付的话,最多可以分几年付,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4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欠银行的没事 以后就是不能用银行会被拉黑了 发工资不经过银行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8:4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1636436 发表于 3 分钟前
大哥,如果付的话,最多可以分几年付, ...

找银行谈咯,就实话实说,最好是直接跟行长谈,看看利息能不能低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