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3|回复: 8

我想办理ame半价卡,但是他说我的卡号已经被注册,我不明白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1 23: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办理ame半价卡,但是他说我的卡号已经被注册,我不明白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1: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 后面有电话号码 他们会告诉你具体原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07: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那种办理半价的人弄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2 22: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本_vcMuX 发表于 14 小时前
这就是那种办理半价的人弄的 ...

我现在都很奇怪,我的朋友ame卡都过期了,竟然都能用过期卡办理半价,然后现在要自己弄,就出了这么个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2 22: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mEzWP 发表于 20 小时前
打电话 后面有电话号码 他们会告诉你具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2 10: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 请问你解决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3 15: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炤炤星河 发表于 昨天 11:38
我也是这样 请问你解决了吗? ...

直接提交ame文件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3 15: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GF签证顾问 发表于 16 秒前
直接提交ame文件就可以

我把复印件给transport寄过去了 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3 15: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