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91|回复: 5

求助啊求助啊就是我在意大利办了政治庇护居留,然后办了一半我打算放弃了,我已经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9 16:0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助啊求助啊就是我在意大利办了政治庇护居留,然后办了一半我打算放弃了,我已经按了指纹拍了照片但是我没有去面试,我想回国,然后我补办了一个新的护照,但是我的旧护照还押在警察局,我拿着这个新的护照可以出意大利海关吗会查到我吗,可以安全进入中国海关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2 19: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庇护的话就是反贼了,有风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4 21: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的,没有面试说明还没有通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4 21: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办的,我也想办,需要什么材料,求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6 01:0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9586283 发表于 2024-7-14 22:06:44
你是怎么办的,我也想办,需要什么材料 ...

这个简单容易不复杂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30 14: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新护照回国,一点问题没有。这里的警察局和中国的信息是不互通的,中国不会知道的,放心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