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7|回复: 7

有没有人近期买了奔驰glc的,多少落地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31 15: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近期买了奔驰glc的,多少落地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6: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利息算完9w。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6: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买哪款了glc amg 贵西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31 16: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31 16: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6: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啊 看见了。那款轿跑220。amg 套件 都要10w了 利息算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 11: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确定不是gl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 11: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e 利息算完 15 个  满配 全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