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9|回复: 5

各位街友,小孩长期居留,13岁居留过期,送居留按手印估计要等一年,这样子孩子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31 10:5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小孩长期居留,13岁居留过期,送居留按手印估计要等一年,到按手印的时候估计14岁了,这样子孩子居留送邮局的时候是直接分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1: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不到14周岁一个人寄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31 1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不可以,不到14周岁一个人寄不了 ...

那咋办呀,等新的居留拿出来,14岁马上送进去分本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1: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 发表于 1 分钟前
那咋办呀,等新的居留拿出来,14岁马上 ...

按手印的时候再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3:3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为啥不完美? 于 2024-5-31 14:41 编辑

你也可以小孩14岁后,自己独立寄一份出去,里面学校证明及现在居留条复印件,身份复印件,等你轮到按手印的时间到了可以两个居留条,就给你第二份居留操办了,不然等你重新寄独立居留又要等很长时间,寄14岁的居留离按前按手印的时间必须有2个月空间,不然按的时候第二份没有到警察局也没有用的,按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3 18:3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24-5-31 11:14:36
不可以,不到14周岁一个人寄不了 ...

鹤哥。按手印网址是哪个啊。我居留送啦没给按手印时间。 两个多月啦一点消息都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