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8|回复: 2

用自己的名字开的ditta,然后用公司的名义分期买了辆汽车,如果ditta关掉了会怎么样?剩下的尾款要全部付掉才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8 21:3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用自己的名字开的ditta,然后用公司的名义分期买了辆汽车,如果ditta关掉了会怎么样?剩下的尾款要全部付掉才行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2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接着分期付款,或者subentr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银行不会放没把握的贷的,也不会做亏本的生意的。
你能想到的漏洞他们都已经有对策了。
不可能白送你辆车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