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4|回复: 4

买新车了,蓝线区域停车位的许可证,是自动带过来,还是需要自己去comune去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3 23: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买新车了,蓝线区域停车位的许可证,是自动带过来,还是需要自己去comune去办,十年前是自己办的,今天老外说是自动带过来的,有谁知道,在Niguarda的区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7:3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怎么弄的告知一下 我也买新车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14: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20: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时候去comune说了一下,买了新车,他们好像有登记一下,之后cotrassegno寄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5 09: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自己申请的,要付bollo1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